Nov 7, 2011

They said...

很久沒畫少宿的孩子們
嘗試簡單清爽一點的,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成功
有朋友默默問我你有用色票嗎?  我說
他回我說難怪很有你的味道…明明就幾種顏色而已
一般看起來這種淡淡的應該很舒服但你的…違和、玄妙
我回:眼睛痛?不搭調?髒髒的?
他回你的色票看起來滿乾淨的,但你配在一起就…嗯維妙
朋友也說我的用色就…嗯,比較艷吧(?)
希望只是純粹的艷,不到俗(抹臉
想果然以後還是靠色票過活吧超色弱整個很沒救(痛哭


之前給阿南偽娘本畫的插花收到成品了♡
自己的圖其實沒什麼機會印出來看
所以都會很擔心印出來變很驚悚(艸)
不過好在打開來看顏色什麼的沒有變得很恐怖
插花沒把別人的本子毀掉真是謝天謝地; A;)



之前不斷作夢夢見的事情在一次深夜(又是深夜)
一臉嚴肅的跟媽媽促膝長談(?)了久久(2~3小時?
終於有那麼點更加釋懷跟放下
一直都知道自己心眼不大,好容易就鑽牛角尖跟自己過不去
當然,跟對方之間的相處有太多的事件巧合
於是我也高估了對方,把對方看得太好太信任
把一切的始末從最初相遇磨合的那塊說起
媽媽聽完只說你們的心眼都太小了
對方的甚至比你可能都更小,心也是非常細微的
你不懂放下但對方沒你以為得灑脫
對方也沒你以為的那麼自信
他比你還過得更小心翼翼在乎得更多
媽媽說那次見過一次對方的眼睛咕嚕咕嚕的轉心思動得很快
我說我不知道,我以為很多關於自己的事對方早已摸透不會在乎
就像我對對方因為覺得每次見面都很珍貴
所以很多東西我忽略不去看不去在乎,不必為那些不愉快
對方的苦水當下聽聽適時回應或給予能給的意見就好分別時就別再擱心裡
但對方似乎不是,而是把我一次一次的言談累加成我最後的罪刑
我沒想過最後的一封信會把那麼多的舊事情也在我們之間提起
我真的沒想過最後的結局是這樣
那天我再一度哽噎得想哭但還是忍住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對方也知道他也不是完人
只是我們的交集早就不如以往想的深
我的價值大概也早已乾枯
他不再願意忍受我的絲毫半點
緣分盡了,如此爾爾
不管媽媽對對方的分析真切與否
或又只是種變相安慰
但我真的能心平氣和的說出了,不哽咽的
也許尚未恢復
但至少放下
謝謝你,讓我再一次成長

2 comments:

  1. 少宿的孩子好棒XD
    我還滿喜歡這種單色的搭配的O艸O
    而且不覺的YUI的配色奇怪耶...我還滿喜歡這種色系的///

    ReplyDelete
  2. YU>
    謝謝喜歡>"<!!!!!!!!
    對自己的配色能力超沒自信啊(艸)!!!
    好像顏色辨別上有長進但配色方面的直覺還是很差(因為你都不思考
    如果不是死板板就是會走入誤區O<<
    少宿的孩子們都超美好畫起來超開心♡♡♡♡♡♡

    ReplyDelete